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 暖通空调 / 多联式中央空调
多联式中央空调

变制冷剂流量中央空调又称多联式中央空调(简称多联机),通过控制压缩机的制冷剂循环量和进入室内换热器的制冷剂流量,适时满足室内冷、热负荷要求的直接蒸发式制冷系统。多联机系统由室外机、室内机和冷媒配管三部分组成。一台室外机通过冷媒配管连接到多台室内机根据室内机电脑板反馈的信号,控制其向内机输送的制冷剂流量和状态从而实现不同空间的冷热输出要求。

工作原理

由控制系统采集室内舒适性参数、室外环境参数和表征制冷系统运行状况的状态参数,根据系统运行优化准则和人体舒适性准则,通过变频等手段调节压缩机输气量,并控制空调系统的风扇、电子膨胀阀等一切可控部件,保证室内环境的舒适性,并使空调系统稳定工作在最佳工作状态。

系统优势

多联机系统由室外机、室内机和冷媒配管三部分组成
  • 节约能源
  • 运行平稳
  • 控制先进
  • 设计自由
  • 安装方便
  • 独立调节
  • 节约成本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