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 光伏发电 /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

随着智能技术的进步、设计思维的完善,智慧家居已经转变为一个平易近人的角色。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方式,让用户随时随地更好的管理家居空间。尤其在安防报警、电器控制方面,为家庭带来更多的安全和舒适。

系统简述

通过各种传感器的置入,家居空间不仅能够“感受”室外的光照和温度,做出符合主任心思的跳接,更能探测漏水、烟雾、煤气泄漏、门窗异常开启等情况,增进家的安全性。通过智能门锁、智能安防设备等,居住者更多更精准地掌握家里的安全状态,带来更多的便捷性。


通过物联网技术,把所有的家居设备组合成一张家庭物联网,通过APP实现便捷的“一键操作”。系统涵盖智能门锁、智能对讲、智能灯控、智能安防、智能窗帘、智能窗户、智能环控、智能家电、环境监测、背景音乐等。


系统组成

核心


系统优势


  • 手机控制
  • 语音控制
  • 物联网联动
  • 一键操控
  • 自由组合

应用领域

案例展示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