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领域 / 机电运维 / 维保清洗
维保清洗

中央空调等机电设施是价值较为昂贵的资产,如何保证设施设备高效率、安全、节能运行,其日常维保清洗是必不可少的,定期的中央空调维保可以排除故障隐患、减少运行事故和运行费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中央空调清洗可以减少细菌滋生和传染、保障空调的设备使用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节能方案


水系统中央空调维保验收包括空调主机、末端、风管、水质、集分水器、阀门、冷却塔等系统组成设备的检查验收,应严格按照中央空调维保方案逐项验收,氟系统中央空调维保验收包括空调外机、内机、循环管道、排水管道、阀门、电源电线等系统组成。
中央空调清洗应符合:

①《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原理规范》(DB31/405-2012)

②《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WS/T396-2012)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