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技术推介|盛庐节能机电助力沪苏工业企业智能运维
技术推介|盛庐节能机电助力沪苏工业企业智能运维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1-08-05
7月21日下午,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苏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苏州市节能减排协会、苏州工业园区资源节约与能源管理协会、昆山市节能低碳产业协会、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绿色发展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沪苏工业企业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发展论坛”在苏州苏苑饭店顺利召开。沪苏工业重点用能企业、专家、领导齐聚一堂,以“低碳转型·同城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企业绿色节能与综合能源管理运营模式,迎接碳中和时代的挑战。


六家协会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各协会在绿色节能创新赛道上结成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今后将合力加强沪苏工业企业间的相互交流,推进绿色节能低碳可持续发展,助力3060双碳目标实现。

盛庐节能机电 专业集成智能运维

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机电设施运维与节能解决方案供应商,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沪苏工业企业提供中央空调等机电设施的能效诊断、设施更新、工程实施、维修保养和智能运维服务。同时为中央空调等机电设施的科学运维和科技节能提供了技术保障, 自主研发SREMP系统帮助企业解决能源无功消耗,当系统出现故障时,能够自主判断出故障的原因,帮助维修人员快速维修,自主生成报表,使企业管理者直观感受能源的消耗,节能效果显著,助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论坛汇聚沪苏工业用能企业及节能环保产业精英,共同探讨“3060”的策略和途径,研讨低碳发展的对策,为实现工业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连接上下游 共建生态圈

通过沪苏六家绿色节能协会平台,合力推动长三角地区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共同围绕绿色节能低碳工作搭建互通与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绿色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对接,推广节能与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绿色节能低碳运营水平,为建设美丽中国开启新篇章。
 



本文标签: 公司新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