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盛庐节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热线:021-34314620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什么是全空气系统空调,全空气系统空调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什么是全空气系统空调,全空气系统空调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来源:    阅读量:次    时间:2021-04-23

全空气系统是一款集制冷、制热、中央新风、PM0.3级过滤、加湿、除湿、紫外线杀菌、低能耗、低噪音等功能的全新舒适家居系统,该系统完全是由空气来承担房间的冷负荷,它可通过输送冷空气向房间提供显热冷量和潜热冷量,或输送热空气向房间提供热量,还能够实现对建筑热湿环境、空气品质等进行全方位精确控制,非常的舒适健康,节能环保。


全空气系统中央空调在北美地区应用广泛,在加拿大、美国别墅及娱乐场所基本都是采用这种系统来制冷供暖。全空气系统中央空调是真正意义上的四度空调: (除了解决基本的冷暖、对室内空气的新鲜度、洁净度、湿度都可以自由调节) 。 温度:可通过系统的温控器来自由调节室内理想舒适的温度。 空气新鲜度:系统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过滤处理后进行室内空气更换,让室内环境更加清新怡人(春秋两季可单独开启换气新风而不开空调,可以一年四季不开窗户以避免蚊蝇进入室内) 。空气湿度:中央加湿系统与空气系统有机地结合(利用中央加湿器调节室内湿度,从此不会再因空气干燥而出现静电、皮肤干燥、口腔不适等状况) 。空气洁净度:空气净化系统(可除去花粉、烟气、灰尘等细小杂质,让您的室内更加洁净健康和舒适)。

优点:

1.价格较前两者最低,一般在22-30万元/套左右,主要是看建筑的大小,需要配备几套系统。另外,家装系统和工装系统所需的产品型号是不同的,价格自然也是不同的,但都是三者中最为便宜的。

2.安装灵活方便,室内机可以隐藏在吊顶内,空气源热泵可放置在阳台等地方,不需要配置独立的设备间。

3.对空气环境的净化要求非常高,能够全面解决室内环境污染问题,非常适合对室内环境品质要求高的用户。

缺点:

1.用风机输送冷量/热量,风机输配能耗大。

2.一个系统难以满足多个末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3.一旦一个空气处理设备出现问题,可能会出现影响一大片的情况,因此在前期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科学合理的设计才是王道。


本文标签: 返回列表